close

 

一转眼,2014年过了一大半。

今年的生日也过了,我正式踏入20岁了!!!

小时候盼望快点长大,长大后才发现原来大人的世界真的好烦

小孩有多幸福,唉。

IMG_0177    


犹豫了好久,终于下定决心加入钢牙家族

牙齿真的越长越丑,搞得我都不敢张嘴大笑

希望2年后能有一口漂亮整齐的牙齿

甩头一笑时可以迷倒帅哥 ((你慢慢等

现在已经是绑牙的第二个星期了,依然no feeling

吞了两星期的粥,蘑菇汤,我好想念炸鸡的味道 TvT

嘴唇一直在破皮,每餐吃饱后都刷牙,刷到牙龈都薄了

因此找来了这两位好朋友

IMG_0186  

这是我用过最好用最滋润的护唇膏 TvT 棒呆了

薄荷糖,保持口腔清新

一直刷牙也不是办法,只好吃糖了。

 

IMG_0754  


每一年的生日都没庆祝,今年也不例外

虽然没蛋糕,但我有雪糕

祝我生日快乐。

因为生日,我看清了身边的【朋友】

谢谢你们,我一定也不会记得你们的生日的

真的很心碎,很失望。

就连简单的祝福也没有,亏我们还是好朋友。

 

IMG_0789  


大学生涯来到了SEM 2,无法习惯和一大班新生挤课室

老师拜托分班,再这样下去我们会疯掉

SEM 1的成绩真的很不错,5科里就有3科拿A了

我已经很满足了,妈妈不要逼我跳楼自杀哟。

有努力,就有结果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an 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